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30  

  2016928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8#会议室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支部书记王曾辉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大家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广大党员联系自己实际工作,就如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谈了自己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系副主任卓维松在发言中谈到,每次学习党章都会有新的收获,摒除陈旧的思想束缚,“讲规矩、有纪律”是先进执政党的必然要求,《准则》是高的要求,《条例》是底线,每个党员应当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从小处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规矩、有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尺。作为高职院校的一名教师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懂规矩,遵规矩,学纪律,守纪律,不断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教育育人的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确保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工作高效。

                                                                                                                                                (教工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