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21  

2016年10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北区8#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在深入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交流。陈常念同志指出底线就是生命线!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警醒自己坚守底线。辅导员作为学生管理中的先进分子,更应该做到“律人先律己,严人先严己”,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美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李忠同志围绕主题提出党员教师要坚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用底线惊醒自己。要加强自律和他律,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一方面要严以修身,另一方面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甘洁同志谈到要养成高尚情操,在学习党章党规、纪念建党95周年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体现着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作为党员干部,要对党的纪律坚信不惑,要明了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在行动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踩线、不越线,持之以恒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