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分党校2016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结业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4  

2016119建筑工程系在8号楼土三阶教室举行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建工系党总支书记蔡昀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常念、李忠辅导员、何维康辅导员、甘洁老师出席典礼。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常念主持。


  

    党支部书记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且颁发结业证书,他鼓励大家要坚定入党动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多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同时希望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成才标兵,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

    优秀学员林迪凯代表结业学员发言并感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通过分党校的系统学习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会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党总支书记总结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二是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四是要牢记宗旨,求真务实,为加快我校的发展而奋斗。

    党总支书记代表系分党校向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要求每位学员把党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学员认真总结,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