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弘扬船政精神 走进社区服务”活动总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7  

 福建船政历时数十年,成绩卓著,形成具有超越时空意义且具永久价值的船政文化和船政精神。船政学子用心去体会小区居民的内心世界,让那些年迈老人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关怀,船政同学为自己的实践行动为年迈老人们带去温暖。当老人用他们慈祥的笑容回报我们的时候,当社区居民用他们的掌声为我们喝彩的时候,作为船政的大学生我们会更加蓬勃向上。老人的爱,父母的爱,我们懂得实在太少,他们从来不说爱有多深,大爱无言。那么就让我们用船政学子的爱,去让滨海年迈老人和社区居民体会船政精神家的温暖。


  

    2016年12月3日在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的组织下,系学生会实践部在对湖街道程厝社区开展了“弘扬船政精神走进社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为增强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增强大学生尊老爱幼的集体意识,让老人感到温暖和关爱、让小孩懂得去爱,让我们献出自己微笑的力量,把爱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懂得关爱群体,让世界充满爱。



    在社区里实践部的同学们发挥奉献、关爱、帮助的志愿者行动。为社区里面处理每一层建筑物的小广告、帮助社区进行绿化带垃圾清理、陪同老人唠唠家长同时还慰问了一些生活困难的老人给他们带去一些生活用品等等的“社区服务”系列活动同时在社区向来往的居民宣传船政文化。


  

    建筑工程系实践部同学们积极开辟社区爱心屋,为社区困难居民和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搞好社区服务工作,让居民真实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建工系团总支实践部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