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联系企业进校园举办招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24  

    2013年12月4日,在系领导卓维松副教授、蔡昀平书记的关心下,建筑工程系就业办公室经过多方联系,邀请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福州朝阳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前来我系举办就业说明会暨专场招聘活动。

    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系2014届土建类专业学生。福州朝阳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房产行业底蕴的房产经纪机构,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系2014届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学生。

    建筑工程系领导热情接待了两家企业,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建议,并对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系部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活动现场精心组织,积极为毕业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牵线搭桥。系部广大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与就业形势,部分同学与两家企业初步确定了工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