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福州军门社区------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日活动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2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树立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高尚品质,寻找红色记忆,感受军人精神922日下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军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参加活动。


    当我们走进这一个一个远近闻名历史悠久的文明社区时,透过街道的一处处风景都透露着生活的温馨,社区的文明与居民幸福惬意的氛围,让人不禁想起一句话“昔日纸褙军门前,今日文明一枝花。”


    而后是在党员政治生活馆中看到了一幅幅图片,一项项荣誉,在这我们可以重温入党誓,聆听这里的变化与发展 ,教育引导党员从前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做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而在这个社里还有个属于它的幸福密码“13335”群众话有处说、理有处讲、人有处找、事有处办;党员干部广泛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办实事,解难题。让军门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引以为豪的是,军门社区创立的“13335”工作法。它已经成为军门社区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致胜法宝。

    据介绍,"1"是指,坚持党建引领;第一个"3"是指,健全政府治理、健全民主自治、健全社会共治三项机制;第二个"3"是指,搭建社区工作、社区诉求、社区服务三个平台;第三个"3"是指,强化队伍、设施、经费三个保障;"5"是指,打造"安居在社区""友爱在社区""美丽在社区""欢乐在社区""和谐在社区"。这些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党员学习的地方。


    让我们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