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而来 |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929

“职”为你而来 |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公司介绍: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工程服务于一体,是目前中国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经济实力已跃居全国同行业前三甲,目前年产能达到8万台,是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从2002年开始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服务”的荣誉称号。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为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福建地区日立电梯的市场拓展、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过去几年保持年平均30%的高速增长。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一批具备发展潜力的人才,与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分享公司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

 

招聘信息

 

一、储备技术人才—售后服务工程师

1、维保数据录入,编制三包、保养计划;

2、负责电梯的三包、保养、维修和监控;

3、负责维保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4、对保养、三包电梯运行质量负责。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

3、具备统筹协调能力和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

 

二、储备技术人才—调验技术工程师

1、负责电梯安装过程的调试工作,确保电梯运行达到产品设计要求;

2、负责做好调试记录,解决现场技术问题,监控安装质量;

3、负责调试资料的跟踪、填写、整理和归档;

4、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文字表达清晰,条理性强,做事严谨负责;

4、仪表端庄,沟通能力较强,有责任心和进取心。

 

三、储备技术人才—质量验收工程师

1、负责电梯安装质量的最终整梯检验工作,监控安装质量和解决现场不良问题,确保电梯达到国标、企标要求;

2、严格执行国标企标要求做好现场检查记录,撰写质量检验报告并负责验收资料的跟踪整理和归档;

3、负责对安装过程关键环节现场监督、指导、检查,针对不符合项开出整改内容、制定整改方案并提交品证安全部;

4、负责安装过程质量记录和归档,做到记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统计分析现场重大、多发不良问题并制定预防纠正措施;

5、负责安装过程为各相关方提供技术支持、并制定技术方案;

6、负责电梯振动曲线的测试与资料归档。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 、机械、电气、电子等相关知识;

2、文字表达清晰、明了、条理性强;

3、仪表端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进取心强;

4、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

5、有较好的语言逻辑和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福利

(一)试用期薪资待遇:2200-2500/月(工作表现良好的每月将给予一定奖金补贴)

(二)转正后薪资待遇:3500-8000/

1、员工宿舍(维保)+年终奖金+广州上海培训+差旅报销+高温补贴+生日补贴+节日补贴+工会礼品等各项补贴; 

2、弹性工作时间,根据计划安排工作;

3、提供六险二金(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紧急救助金);

4、享有年假、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及陪产假等国家带薪假期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5、国家法定节假日、生日、高温等补贴;

6、公司定期组织员工的体检、省内外旅游。

 

 

面试时间:

  1. 时间:2020.9.17周四(18:30-21:00)

  2. 地点:2号楼1-1室

     

    在此祝所有学长学姐们通过心怡公司的面试,希望在未来我们还能相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