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而来 |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158

“职”为你而来 |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公司介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宁德时代;英文简称:CATL。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宁德市,并在中国北京、江苏、青海和四川,以及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日本横滨、美国底特律、加拿大温哥华等地设有子公司。此外,公司在福建省、江苏省、青海省和四川省布局了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首个海外工厂落户于德国埃尔福特目前正在建设中。2018年6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50。截至2018年末,公司有超过 24,000名员工;2018年公司全球销量达21.31GWh,同年出货量排名领先全球(SNE统计)。 

招聘信息

 一、储备技术员

 

岗位要求:

1、新能源、机械、电气、机电,

汽车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1. 大专、技师满18周岁

    招聘人数:

  2. 100人

  

公司福利

薪酬福利

取得毕业证前

基本工2400+地区津贴400+夜班津20/班+加班费平时1.5倍周末2倍法定节假日3绩效奖金0-400+外宿补贴200 综合薪资5000-6000

取得毕业证后

基本工2700+地区津贴600+夜班津20/班+加班费平时1.5倍周末2倍法定节假日3绩效奖金0-600+外宿补贴200 综合薪资6000-7000

入职既是正式员工,签订正式员工劳动合同,没有实习期!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有薪假期+免费宿舍+伙食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年度体检+员工活动等

校招生专属福利:到司报到交通费用补贴500元,不限交通工具

岗位职责及发展:主要负责设备的操作调试及其他生产技术工作

岗位发展路线:设备操作调试设备维修保养设备管理

面试时间

  1. 时间:2020.9.16周三(18:30-21:00)

  2. 地点:2号楼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