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高温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在我院顺利闭幕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95


916日,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第十二届高温劳动竞赛制水生产片技能比武”在我院34亩地实训车间顺利落下帷幕。来自福州市6个自来水厂14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技能比武,充分展现了对作品精益求精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展示了高超的水平和技能。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周到的赛前准备、细致的比赛组织和精心服务表示赞赏,感谢学院为公司员工提供了施展技能的平台,增长了员工才干,有助于更好地服务福州市的自来水供应保障。

 本次技能比武在培训学院的关心指导下,学院高度重视,陈贵清副院长、傅枞春主任、李凌志副主任、谢祖强老师与培训学院和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领导多次商讨比赛细节、制定比赛规则以及技能测试命题,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保证比赛按高标准进行。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愿同企业一起做好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陈贵清撰稿)

自来水厂领导宣讲竞赛注意事项

谢祖强老师宣布竞赛规则


比赛开始

裁判巡视

竞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