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交通机械与智能制造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926


2020820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交通机械与智能制造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领导、专业群指导委员会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开怀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研讨了2020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会上,王水发副院长首先汇报了专业群的建设基础、组群逻辑、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他们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职业面向、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构建等内容。

最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问题和建议,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研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更符合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更好的满足企业岗位工作实际,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