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再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加强“双高”建设项目绩效管理,明确各建设项目建设目标,7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26#303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系主任杨开怀、系党总支书记陈文、系副主任汤振周、王水发、陈天炎、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开怀主持。

 会上,陈文书记指出,“双高”建设工作是下一阶段学校党政工作的聚焦点,全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主轴,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

 随后,各负责人汇报了目前项目建设的现状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分析查找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开怀主任肯定了各教研室、各项目组在“双高”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作出的努力,要求项目责任人要明确目标,各司其职,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注重质量、突出特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