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70

 

624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26#305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系主任杨开怀、系党总支书记陈文、系副主任汤振周、王水发、陈天炎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开怀主持。

会上,杨开怀主任强调了“双高”建设的重要性,对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双高”建设的目标;把握双高建设任务的时间截点,又快又好地推进“双高”项目;强化管理工作,明确工作进展,周周落实到位。

接着,系书记陈文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发动全体教职工把“双高”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中心工作;加强汇编学习,以个人自学和系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将应知应会落实到位;拟定进度表,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研讨工作。

随后,各个项目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项目情况及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杨开怀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项“双高”任务工作要在扎实有序中保质保量完成。希望全系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将学院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建设扎实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