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返校|机械工程系欢迎你“回家”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39

返校准备已就绪,春暖花开静待归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毕业生们欢迎回家,船政一直在等你
随着疫情积极向好的趋势

转眼间,已是春风乍暖,草长莺飞
延迟的返校季
却延迟不了学校和教师们对毕业生们的关心




 为落实毕业生返校工作,确保毕业生返校安全、有序进行,机械工程系做了充分的准备。在524日下午,系书记、主任给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等开会探讨毕业生返校相关事项,对返校流程进一步梳理下力争让每一位老师心中有数,高质量完成返校工作。

  

  


宿舍是毕业班学生返校后居住的场所,保证宿舍的安全与整洁也极为重要。书记带领辅导员配合物业对宿舍进行细致打扫和整理,配合学校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同时认真检查宿舍设备,对有损坏的门窗、桌椅、电器等及时登记、报修,给返校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温馨的宿舍居住环境,为毕业生返校排除安全隐患。



防疫无小事,我系还在宿舍和教室放置洗手液、消毒水、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防疫物资,为即将返校的毕业生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实现及时消毒、随时消毒。同时为每一位返校学生准备了爱心小礼包,礼包内包含纪念徽章、口罩、矿泉水、小面包等爱心小礼品,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爱。在宿舍楼道等显眼位置也贴上了防疫贴士、挂上条幅,表明防疫的重要性,提示毕业生们要积极防疫,在校园中也要做到不轻视、不松懈。

为更好服务各位返校毕业生,机械系还在南区宿舍楼前搭好报到点帐篷迎接大家,指导返校学生安全有序的入住,避免人员的集聚和混乱。在各寝室门口张贴本寝室返校学生名单与注意事项,将防疫落实到各寝各人,时刻关注返校后各寝室人员健康情况,实时核对各寝室人员信息,为校园防疫做好防护,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




离时是冬季,归来已夏日。

希望同学们在回校的旅途中

做好个人防护

遇到任何紧急问题

请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

下面是我们返校后的小贴士,请收好!

返校小贴士:

  1. 到校门口,配合保安做好相关登记检查工作。
    2.
    到达38号楼楼下,老师给大家量完体温后,到帐篷处找辅导员签到登记。
    3.
    就业推荐表及毕业生鉴定表申领和缴交都在38号楼一楼的帐篷处进行,文件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及时缴交。
    4.
    房间钥匙和空调遥控器,请大家归还到一楼楼管大叔处。
    5.
    每天早中晚都需要找一楼老师量体温并到辅导员处登记。
    6.
    南区食堂设在科技楼旁边,有需要用餐的同学可以前往食堂。
    7.
    进校后不得串门,原则上不出校门,如果有急事必须出去,需要辅导员班主任共同签署的出校单。
    8.
    往返南北区,统一从天桥走。
    9.
    大家离校时,需要在辅导员处签退。

 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在返校后可以安全、愉快地度过在校的最后一段时光,未来是未知的,但是船政永远是你们背后的支柱,作为船政学子的我们从不畏惧任何艰难,我们迎难而上,大步向前,要坚信努力终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