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隆重召开校友返校交流会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729

机械工程系隆重召开校友返校交流会

一朝船政人 一生母校情

——欢迎机械工程系校友回家

  20191222日,校园里回来了一群熟悉又可爱的人,他们就是机械系往届的校友,阳光肆意挥洒,校友们难掩那份喜悦,再次回到这个属于他们的家,浓浓的情谊让初冬的交院洋溢着温暖。

见面的拥抱和寒暄,聊着过去和未来,摄影记录的每一帧,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时刻。

  机械系在26#305正式开展了第一期“一朝船政人,一生母校情”新老校友交流会。在交流会上,陈文书记、杨开怀主任、梁晶辅导员、林杰君辅导员及老师们代表机械系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杨开怀主任回顾了机械系的发展沿革,并从系部建设日新月异、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办学特色日益彰显等方面介绍了机械系的发展情况,陈文书记表示机械系的成立,系部往年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贡献,也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也感慨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回忆了上学时的情境,对学校心存感激,校友们激情追忆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长学姐讲述自己经历)

(学弟学妹认真听讲)

校友们重游校园,感受回忆的美好,聆听青春的声音,至少在此刻,可以彻底放松心情,回到母校,我们永远是孩子。

带着对母校的爱意与眷恋,带着对大学芳华的回忆与纪念,他们再一次相聚,走出船政,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