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讲初心、话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29

    1115日晚,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以“高职扩招后机械工程系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为题,为系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陈文书记指出,初心和使命,是崇高的追求、不竭的动力、光荣的责任,我们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用具体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陈文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在职业教育扩招背景下,系部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挑战;三是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培训,参与培训的全体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系部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配合系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全体师生也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为机械工程系的下一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