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深入基层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38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以及系部调研,为机械工程系和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指导意义的党课,他激励与会师生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学院教育事业,为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高汝武副院长围绕“牢记为民宗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服务交通强国、强省战略”、“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改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授,高副院长指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坚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在办学基础设施、教学条件上下功夫,在教育教学改革上下功夫,严格管理,狠抓质量,为国家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系部随机抽取部分听课党员代表进行党课效果测评和访谈,与会同志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一致感觉,此次党课不仅受到了思想的洗礼,而且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今后系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今后学院的“双高”建设必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