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分析会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35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报告分析会,交流调研成果,分析整改清单,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促进工作落实具体举措。系党总支书记陈文、系部主任杨开怀、系副主任汤振周、教研室主任、系实训中心主任以及教授、副教授、讲师、实验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5人参与了此次调研报告分析会。

分析会上,系部党总支书记和系主任分别就调研报告作了说明,并就整改清单具体内容作了发言,并表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是务实的一次调研,调研选题精准,思考深入,问题清晰,对策建议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阶段系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发扬“精益求精、密益密”的工匠精神,对调研报告中查摆问题以及的整改举措作进一步落实完善,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系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双高”建设和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