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度全国五轴数控加工技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61

热烈祝贺吴仲川、魏再煌同学在2019年度全国五轴数控

  

加工技术大赛中荣获全国第二名暨一等奖

  

  

 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精雕杯”五轴数控加工技术的比赛于1031日至112日在广东东莞举行,我院学生吴仲川、魏再煌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第二名暨一等奖,指导教师李云妹、谢祖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吴仲川、魏再煌两位同学凭借娴熟的技能和优异的表现直接被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录用,毕业后可直接前往北京办理入职手续。

 2019年度“精雕杯”五轴数控加工技术技能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高职和本科院校的52支队伍参赛。本届五轴数控加工技术大赛在方案设计、竞赛命题等方面紧密结合数控加工新技术和生产实际,引入轴心标定、在机测量等最新技术,最大限度地贴合企业应用,全面考察选手的三维数字化建模、加工方案制定、数控编程技术、零点快换夹具应用技术、虚拟加工技术、五轴精密加工技术、在机测量技术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机械工程系一贯注重培养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各种条件。选手们平时长期艰苦训练,指导教师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参赛师生团结协作、不辞辛苦,最终获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