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1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通知精神,103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三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系主任杨开怀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下每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密切联系,以小见大,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以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全体系部党员。

全体党员由衷地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影片中模范人物楷模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