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携警示三角架”项目获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772

20198月,“平潭杯”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系教师曾思通老师和范伟华老师指导的“智携警示三角架——‘走’在路上的警示牌”项目在大赛中荣获铜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历经数月,在系部领导大力支持下,我系多次召开赛前动员会和商讨会,在系部大赛阶段,师生共同参与,积极报名进行团队组建,参赛数量达到16项。经过大家的努力,后来有6项作品入围学院“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云床”、“智携警示三角架——‘走’在路上的警示牌”项目成功进入省赛网评阶段。经过层层激励角逐,在学院和系部领导、项目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智携警示三角架——‘走’在路上的警示牌”项目最终成功晋级并荣获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我系以创新创业大赛为牵引,带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赛事,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更好的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