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隆重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08

  

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三江、

闽天力集团董事长白军营一行莅校交流并出席沃尔沃奖学金颁发仪式

  1017日上午9点,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三江、经销商能力发展总监程利军,闽天力集团董事长白军营,福建天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涛、后市场总监陈学联、人事经理龙云娥一行6人来校交流。学院副院长陈艳红、机械工程系书记陈文、主任杨开怀、副主任汤振周、王显彬等教师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三方共同回顾了合作七年来取得的成就,共同谋划和展望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方法、途径和目标,一致认为将继续在订单培养、员工培训、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科研合作、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

 随后,各位来宾出席了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的沃尔沃奖学金颁发仪式。

 学院陈艳红副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光临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东南区能力发展基地、提供奖学金鼓励学生潜心学习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对获奖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三江先生代表公司对我校多年来为VOLVO集团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努力促进沃尔沃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更紧密更长久。

 闽天力集团董事长白军营先生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孙家通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他感谢沃尔沃对同学们学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学习上会更加努力,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据悉,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经过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在我院挂牌成立了沃尔沃建筑设备东南区能力发展基地。在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上,2013年起在我校出资设立沃尔沃奖学金,旨在推动我院高等教育事业,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推动工程机械专业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