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27

 

    2019101日上午,为了庆祝伟大祖70华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系留校全体师生代表参加学院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101日早上八点整,机械工程系留校全体师生代表在北区田径场准时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并在国旗下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当旭日从东方升起,国歌在刹那问响起,师生注目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在一片庄严和自豪的样和气氛里卉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伴着五星红旗在70周年的新天地中飘扬。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机械工程系师生在北校区各主题雕塑前合照,参与“青春告白祖国”、“我与国旗同框”、“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等线上活动。我系老师表示这一天将是教育生涯中崭新的一天,从国庆当天起,全面了解自己,为字校进行各项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厚里,为国家的强大准备知识的后备力量。

    经历这次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祖国七十年华诞,我系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我系师生积极参与,努力配合,使新中国的强国一代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日益强大,心中热血沸腾!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获得了许多精神上的力量,各级老师深刻的了解了系工作和自己存在的不足,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再次诠释祖国七十周年的辉煌。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以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努力发展我系工作,积极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实施创造有利条件,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