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94

  101日中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系主任杨开怀以及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开怀主任主持,系部第三党支部党员王钦娟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论述》,提升了全体教师党员对于怎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这个根本问题的认识。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精神这个主题做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系部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分享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他认为: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促进机械工程系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随后,总支委员游德智、第二支部委员陈贵清同志分别作互动交流发言,游德智老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发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干事创业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机械工程系第三支部委员陈贵清老师表示,高等职业院校要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一颗奋斗之心、一颗奉献之心,培养好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