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股份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25

一、公司简介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3月,于201112月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39),是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装备一流、拥有核心技术和世界知名品牌的制冷装备与氢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放眼全球大格局,前瞻性的布局技术研发战略,已在瑞典、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建立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中国及意大利两大制造中心,是全球制冰设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在压缩机方面,公司拥有两大国际压缩机品牌——瑞典“SRM”(世界螺杆压缩机鼻祖)和意大利“Refcomp”,全面掌握了高端压缩机设计和制造的核心技术,现已成为世界知名压缩机制造企业。在氢能源方面,公司在掌握燃料电池空压机和氢气循环泵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国际氢能产业链上的核心技术与国际知名品牌,形成了上游掌握“水电解制氢+加氢站+氢气液化技术”,下游覆盖“燃料电池电堆+空气压缩系统+氢气循环泵”完整的氢能源产业链布局。

未来,雪人将以制冰设备和压缩机装备为核心产业,向新材料、新能源、环保节能技术等领域延伸,打造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招聘计划

序列

岗位类别

人数

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1

生产制造类

20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产品的装配、调试、数控操作等工作。

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毕业生,能吃苦耐劳。

2

售后服务类

20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产品的售后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工作。

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制冷类、电气类相关专业毕业生,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者优先,能适应出差。

3

质量检验类

5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

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沟通能力良好

4

工艺调度类

5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产品的生产工艺、生产调度等工作。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类、模具类专业毕业生,能适应倒班。

三、福利待遇

1住宿:提供厂区内标准职工宿舍,配有衣柜、电脑桌、空调、淋浴室、卫生间等设施,标准内水电费免收费。

2食堂:免费供应工作日

准三餐。

3免费班车:提供工作日往返福州厂车。

4作保障:提供办理社保、医保,缴纳住房公积金,另有商业保险。

5福利保障:享有婚假、丧假、陪产假、年休假等国家法定福利,另享有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等公司福利。

6娱乐设施:提供免费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室内乒乓球场、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

四、应聘投递方式

1应聘流程

接收应聘简历及资料——初选面试——反馈复试结果——接收公司实习或参观——最终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协议——离校后报到上班

2简历投递邮箱:hr@snowkey.com(邮件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五、联系我们

1人力资源部招聘热线18120910261 0591-28515077赖先生

2公司总部地址:福州市长乐区里仁工业区

更多公司信息可登陆www.snowkey.com查看,或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

           

 

          

雪人股份公众号二维码                                          雪人招聘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