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福建省级示范性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79

2019731日,2018年度福建省级示范性校企共建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VOLVO实训室多功能教室举行。三维泰柯(厦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福、副总经理胡仲翔、总经理助理林汝炜,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郑建斌副总经理莅临参会讨论;机械工程系陈文书记、杨开怀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杨开怀主任主持。

会上,王昌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三维泰柯(厦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方面所做的前期工作,希望学校的老师和企业发挥双方的优势,在培训教材的编写、3D打印核心技术的开发、以及专利、课题的申报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参会教师和企业专家们就实训基地的建设方案、设备选型、课程共建、人才培养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展开广泛研讨;与会教师们一致认为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可以拓宽大家的眼界,提高实战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杨开怀主任在会上指出,校企共建实训基地需要双方联动,开展不定期的交流,真正做到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要保质保量地完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达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