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华锦码头储运有限公司简章及招聘信息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648

    石狮市华锦码头储运有限公司是泉州港新兴的公共码头项目,一期建设4个通用泊位及配套设施,泊位总长800米,泊位水深-12米,最大可靠泊4.5万吨船舶,于20124月开始投产;二期项目规划建设310万吨级泊位,泊位总长约975米,形成陆域面积80万平方米。

201710月,厦门港务控股经营华锦码头,对码头公司增资4亿元。华锦码头目前已成为泉州港重要的海上物流新通道。华锦码头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充分利用良好的港口条件和优越的集疏运体系,大力发展形态多元化的港口业务。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员工,具体要求如下:


1.机修员(5人)

薪酬待遇

3200-6000/

岗位职责

1、码头机械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与保养工作。

2、参与码头设备、基础设施技术升级改造。

3、配合公司开展其他技术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港口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经验者另议。

230周岁以下,无恐高症、能适应高空作业。

3、能适应码头的工作环境及24小时倒班作业模式、吃苦耐劳,有敬业奉献精神。

4、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2.装载机/流机手

薪酬待遇

3200-4500/

岗位职责

1、服从调度安排,负责当班内的散杂货装卸任务。

2、熟知装载机操作规程,负责对机械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3、爱护机械设备,不违章作业,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反馈,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4、学习安全制度、规定及操作技术、技能,提高遵章作业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任职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

2、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3、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


3.工班指导员(2人)

薪酬待遇

3200-4500/

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调度指令和生产会议决定,具体负责所承担船舶装卸的人员和机械设备的配置,装卸工艺流程的落实,各装卸生产环节的平衡,合理利用和安排机械,有效的组织指挥装卸作业。

2、 积极推广和使用新工艺和新工具,在安全优质的前提下,缩短船舶装卸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装卸效率。

3、 负责现场安全生产监督,在作业过程中按照安全质量要求指导作业,及时纠正制止各种违规行为。严格检查督促,防止事故发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记录。

4、 全面控制协调作业现场,掌握装卸进度,组织均衡生产,搞好内外衔接配合,根据实际作业情况,合理调整作业计划,上报值班调度。

5、 工班结束后及时向调度室汇报生产进度和安全质量情况。

6、 负责检查、督促作业人员作好货物的验残工作,并做好各种现场原始记录。


4.库管员(1人)

薪酬待遇

3200-4500/

岗位职责:

1、负责执行有关货物堆垛技术要求;

2、负责收、发货物和保管工作;

3、负责协助有关查验部门对进出口货物的查验工作;

4、负责进行库场入账和销帐工作。

5、负责库场设备(地磅、防台防汛工具、消防设备等)的检查、养护工作;

6、负责向有关部门提出库场设施(蓬布、防风网、绳索、垫木、托盘等)的维修及增设意见。


5.仓管员(1人)

薪酬待遇

3200-4500/

岗位职责:

1、严格贯彻执行公司制订的有关物资保管制度,对采购物资的验收入库、出库、盘存等工作负责;

2、统计物品的使用寿命,收集机修工及项目管理人员的反馈等,及时同部门主管沟通使用结果。

3、负责仓库物资的搬运、贮存、保管、维护、堆放管理工作,保证不合格的物资不投入使用;

4、材料出入库做好记录,健全账目,每月结算填写报表,按时上报;

5、负责废旧物资的回收、分类、保管、管理工作。


福利待遇

社保、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带薪年假、过节费、年终奖金、餐饮补贴、住房补贴、高温津贴、年度体检、生日礼券、丰富的工会活动等


联系人:陈小姐 13774806146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1369863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