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昭恒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53

深圳市昭恒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周边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主要产品势新能源汽车快慢充充电设备和充电站运营。具备独立完成产品市场调研、产品开发、项目交付全流程的能力。公司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1. 电子硬件工程师(应届生为储备干部)

专业:电气工程或电气自动化或电力电子专业

岗位职责:

1.电子产品硬件设计和开发,包括完成原理图、PCB设计、器件选型及功能实现;

2.制订测试方案,完成硬件调试和测试工作;

3.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设计和测试,电磁兼容问题定位和解决;

4.电子产品环境测试及可靠性实验标准制定,组织实施失效分析和可靠性实验;

5.编制新产品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包括工艺图纸、配线图、BOM表和控制图等;

6.解决产品量产中的问题,如故障分析、工装夹具设计等。


  1. 软件工程师(3-5人)(应届生为储备干部)

1.大专以上学历;

2.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通信、机电自动化、自动控制、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熟悉单片机基础知识;

4.熟悉电路基础知识;

5.有小程序开发经验或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6.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吃苦耐劳、良好的执行力,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具备快速接受新事物、适应新环境能力;

7.本岗位需要能够接受偶尔短期出差。


应届生有专人培训,前期3个月为试用期,根据个人条件和专业进行职位分配。试用期表现优异可提前转正,转正即购买五险一金。


以上岗位底薪2500-3000元,绩效10%,加班费按底薪+绩效计算。


公司免费提供空调宿舍、工作餐补助、节假日礼品、年度团建出游等等。


上班地址为深圳市龙岗区。


本次招聘面向大三毕业生,如有意向可以跟带班辅导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