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润电力检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80

公司简介

安徽国润电力检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0111日注册成立,公司主要服务于核电厂、火力发电厂和新能源企业。承揽全国核电项目,先后成立了浙江秦山核电项目部和福清核电项目部,后期还会在宁德、霞浦、漳州等地成立分部。现有核电员工600余人,主要从事机械、电气、仪控的安装、调试、检修;起重、堆本体、防腐、焊接、安全质保、仓储管理、技术支持及设备安装、特种车辆、照明等专业的检修工作。

福利先知:

1、应届生报名后进行面试,一经录用直接与我公司签订正式合同。

2、工作期间缴纳五险,另有半年奖、全年奖、高温费及过节费补贴。

3、公司免费提供空调宿舍,且公司每年给员工安排免费体检和年度团建出游等。

4、公司免费提供考证途径,考取相应的技师等级证后,公司每月有奖励补贴。


岗位招聘

机械维修助理:

任职要求:

主要是对泵体、阀门、容器设备的日常检修及维护工作。

工作要求:男,机电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钳工、车工等证的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30


电气维修助理:

任职要求:

主要是对高低压开关柜、系统控制柜及闸门电气柜的检修和日常维护工作。

工作要求:男,电气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电工特操证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30


仪控维修助理:

任职要求:

主要是对各类变送器、表计、手操器、定位器校验及热工仪表检修等工作。

工作要求:男,机电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持证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30


其他岗位:

工业安全员、质保QA、机电仪QC、焊接QC、起重指挥、叉车司机、脚手架保温监督等岗位;


岗位薪资

机电仪:3500-4500/

安全员/QC5000-6700/

工程师:6000-7500/

负责人:8000-9000/


注:以上岗位每天工作8小时制,双休,加班  费按时另计。

安徽国润电力检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诚邀专业人才的加盟,共同谱写新篇章!我们的团队期待你的到来~


工作地点:福州福清市三山镇——福清核电站

报名电话:0573-86862380/86822380

报名邮箱:2788096894@qq.com31384669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