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国瑞中科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增材制造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05

为深化“政产学研用金介”合作,推动福建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提质增效,由福建省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厅、教育厅、人社厅及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主办,福建省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等机构承办的“福建省增材制造产业和科教融合暨首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成果交流活动”于2018年1012日在福州举办。

会议期间,8家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及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举行,现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8项,涉及技术转让、人才培养、产业联盟服务、产业基金等5个方面。其中,我院陈锦辉院长与福建国瑞中科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增材制造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协同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签约后,学院院长陈锦辉、实训中心主任陈常辉、科技处处长李斌、机械系模具教研室主任邹泽昌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相关实验室、省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