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安全知识讲座简讯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781

2013年10月16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在汽四阶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出席本次安全知识讲座的嘉宾有蓝鹏老师、楼管会成员、2013级新生班的负责人。

   下午2:30整,安全知识讲座准时召开,由蓝鹏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蓝鹏老师在开场活动致辞,使得活动及时、准确的召开。首先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安全知识知识分为五个板块,分别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震安全、网络安全这些方块。接着蓝鹏老师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讲解,并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事例,深入浅出,通熟易懂的安全知识根植于每一位新生的心中,之后。蓝鹏老师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进行了安全知识答辩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也在阵阵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时为了让新生更好地、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做一个保障,其次也是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更好地实现的自己的大学梦想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