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6年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总结会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827

525下午,机械工程系在26号楼阶梯教室召开2016年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总结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汤振周副主任主持,杨平主任做主旨发言。

    会议通报了我系2016年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和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中的获奖情况。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会上,国赛参赛师生分享了参赛收获和体会,讲述了参赛的经验与感受。

    杨平主任在讲话中对获奖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技能竞赛要与教育教学改革相融合,不断促进竞赛水平的提高。要以学生学习产出为导向,不断激发教师、学生工作学习积极性,持续改善学生的学习成效。他倡导师生发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创新发展,在系部进一步营造“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职业氛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