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14至2015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次数:604

各系(部):

2014至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将于近期内编制完毕并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更新,查询功能定于2014年9月1日开通,届时请各位任课教师登陆正方教务系统(校外:http://jwc.fjcpc.edu.cn/ ,校内:http://211.80.233.103)查询。登陆的方式跟各任课教师录入成绩的方式相同,登陆成功后点击信息查询栏,即可查询到教师个人课表、班级课表、教学任务等相关信息。

 

说明

1、请任课教师严格按课表执行,在查看课表时特别注意看清上课周数、地点,以免走错教室

2、原则上不受理教师的调课,若有特殊情况(如学校批准的进修、公派学习等),须提交书面申请经系(部)领导、教务处审批同意后方可调整。

3、教师、班级纸质课表将于2014至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2014年9月13日)由教务处下发。

4、所有课表查询以教务管理系统2014年9月1日10:00后发布的最终课表为准。

5、教务管理系统教师编号表已发到各系(部)教务员QQ邮箱,外聘教师与新教师可到各系(部)教务员处查询教师编号。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谢谢!

                                                                                    教务处

                                                                                  2014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