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蔡华前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744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工程人员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

电梯工程技术人员

2、员工基本条件

  男性,身体健康,与之前的企业已经解除劳动关系,并且手续办理齐全。

  年龄18-28周岁(具有工作经验,相应工作能力较强的可适当放宽)

  品行表现良好,无刑事犯罪及参加法轮功组织等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员工素质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已取得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相应上岗资格证书的优先。

钳工、电工、维修电工、电梯安装维修工等相应工种中级或以上技能等级的优先。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待遇

薪   酬:实习学习期间,签订《就业协议》以及《分公司从业人员安全环保节能工作责任承诺书》并按每月1200元给予补贴(不缴纳五险一金)。

实习结束表现优异者,取得毕业证书后,可优先与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根据任职不同岗位,平均月收入人民币2600元-6000元,(随地方社平工资的增长做相应调整,每年13薪、年终奖等,缴纳五险一金)。

培   训:入职人员享受公司提供的免费培训机会。

休   假: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休假和各类假期。

5、工作地点:福建省内(以福州、厦门、泉州、漳州为主)

联系人及电话:  林先生  0591-87543030-20  13799353930

地址:福州市杨桥东路3号三友大厦11层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简介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1月,系隶属于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的直属分公司,主要经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的销售,配套销售日本三菱商标电梯的相关产品,并提供上述所有产品相应的安装、维修、保养服务。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连续四年被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障局评为劳动保障诚信单位,2009年被福州总工会和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障局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同年7月福州市总工会授予公司“工人先锋号”,同年,2010年福州市总工会又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的称号。

 

需要了解公司详情的欢迎登陆http://www.smec-cn.com/c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