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2学期应届生及往届生补选公选课开课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53

各二级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应届生及往届生补选公选课正式开始上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修网络通识课的学生可登陆“学习通”进行相关课程学习,自主掌握学习时间,2024届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519日前完成相关课程视频学习、作业、考试等相关环节。往届生在2024623日前完成相关课程视频学习、作业、考试等相关环节。学生登陆“学习通”的流程可参考“通识课程使用手册(学生版).pdf”(附件1)。特别提醒,学生进行通识课程学习期间,严禁违规“刷课行为”,请务必学习“网络通识课‘刷课’危害”(附件2)。

二、本学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质量管理学》为视频课程,请补选该门课程的同学在415日前进QQ群:860984298。逾期将不能进群学习。

 

 

                                             

教务处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