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应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核对及补拍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203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毕业审核的重要条件,采集的图像信息将用于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以及学信网学历电子信息的注册、认证、查询等事项。为做好该项工作2024年应届毕业生大部分已于2023年8月1920日完成统一拍照。统计后有540名同学未参加统一拍照,这部分同学可自主通过 “大学生图像采集小程序”线上采集毕业照

一、网上采集时间

2024311—— 2024330

二、图形信息核对

已于2023年8月19、20日完成统一拍照的学生请在近期内登陆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核对。如信息有误,学生须将正确信息及时反馈至所在二级学院,并由教务处完成信息更改。

三、毕业图像补拍要求

(一)“大学生图像采集小程序”里采集类型必须选择“集中采集”,特征码输入“bfj9ve”。

(二)此次所有线上采集生,请提前下载并保存好图像采集码。获得图像采集码途径(见附件1)。

(三)具体操作流程见“大学生信息采集系统学生平台集中采集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2

(四)如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会收到手机短信驳回提示,进入我的订单,可看到被驳回状态的订单和驳回原因,请于一周之内在“我的订单”中编辑自行替换照片,不要重复提交!

(五)严禁上传入学时的照片(请参看本人学信网入学时照片);已进行线下集中采集和线上零散采集的同学,严禁进行参加此次线上集中采集。如出现重复提照片的情况,采集费用无法退回!

(六)如果个别同学手机设置有问题无法上传,可以通过电脑进行上传。(http://fsfocus.xinhuacu.com/#/Login)

(七)上传毕业照片应该严格按照“大学生图像线上照片上传要求”(见附件3)

 

 

附件1  获得图像采集码途径.docx

附件2 大学生图像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pdf

附件3:大学生图像线上照片上传要求.docx

 

 

 

                                                                                    教务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