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拟申请转专业学生资格名单公示及转专业考试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04

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闽交院教【2014】146号文件精神,教务处于2023-2024第一学期第十四教学周开始组织2023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现将符合转专业资格申请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并将转专业考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经审核通过转专业申请资格的学生名单

各二级学院受理审核转专业学生申请,经教务处复核确认符合转专业申请资格的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2、转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

转专业考核“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程及对拟转入专业基本情况的了解,以现有知识与能力考查为主,转入专业基本情况并入语文科目考查,“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总分300

3、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采取闭卷笔试,考试时间总共2个小时。

4、考试具体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1月10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北区求是楼(原8号楼第一、第二阶梯教室)

5、考试携带证件与要求

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要求携带“两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6、温馨提示:请大家保持对教务处网站关于转专业相关事宜的关注,务必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转专业考试,如不参加考试即视为放弃转专业,并请于1月10日12:00前以“现有专业+姓名+放弃转专业”发至邮箱937535690@qq.com。

 

附件1:2023级符合转专业资格学生名单公示(2).xlsx

 

 

教务处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