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注册情况核对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47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级迎新系统的注册情况下发至各二级学院,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核对新生注册情况,现将注册核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核对时间:

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上午8点。

二、注册核对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提前做好工作部署,严格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注册数据一个不能多、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错。避免出现人已到校报到而未注册、人未到校报到却给予注册等方面的情况。

2、各二级学院必须认真对新生报到所需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核查,做到“人像比对”一致,严防冒名顶替。如出现信息数据不一致等情况,请及时汇报教务处!

2、各二级学院须认真填写新生“未注册原因”,原因如下:未报到、复读、工作、入伍、生病。并通知办理相关的学籍异动手续!

3、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注册核对情况反馈给教务处陈杰华。

 

 

           

   教务处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