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447

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安排,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将于1213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参考附件。报名时间:928日(上午8时起)-108日(23时止)。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二、学生报名条件

在校生可以自愿报名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或B级考试,只允许报名其中一项考试

学生报名前必须审核个人网页上个人信息以及照片是否正确。如果有误,请及时联系辅导员处理相关事宜。没有照片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且不退报名费!

三、缴费

教务处将在109日下发报考学生名单给各二级学院考试报名费每生40元,报名的学生须在101112通过交通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缴费成功的学生请截图缴费成功的记录。

四、特别提醒:凡是缺考考生,将取消下一批次英语AB级考试报名资格。缺考2019年12月的英语AB级的学生已被取消此次报名英语AB级考试的资格!

五、鉴于本校可作为标准考场的教室有限,故此次英语A级或B级的报名人数均限定为2820人,先报先得!超过限定人数,系统将会根据报名时间进行排序,保留限定人数的范围。

2020年下半年AB级报名通知.doc

                                    

 

教务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