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补选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58

各系(部):

鉴于近期疫情的特殊情况,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工作,对本学期的公选课的课堂教学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选修“非网络通识课程的公共选修课(除ISO课程以外)”的学生或上学期未能及时选修公共选修课的学生,将在补选期间重新进行选课。

1、选课时间:2020424下午15点整至2020427中午12点结束,逾期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选课。

2、选课对象:120172018级、2019全日制在校生

22018届、2019届公选课未修满学分的学生

3、选课方式:学生登录学院主页,点击主页右下方的“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生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4、选课要求

1)、每个学生原则上每学期选修2门公共选修课。

2)学生修读的各类选修课课程,不能与本专业培养方案中必修课课程相同,且不能再次修读学生个人修读过的公共选修课,否则不计成绩。

320172018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的班级“二元制在企业学习的班级无公共选修课要求。学生如欲选修课程可自愿报名。可直接选网络通识课程。

4凡之前列入网络通识课程“黑名单”的学生禁止报名选修此次的网络通识课程,请合理安排时间上网报名非“网络通识课程”。

5、根据最新的各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

 (1)、所有在校生文科学生必须选修2学分的自然科学、技术技能、学院专业特色类课程;理工科学生必须选修2学分的经济管理、人文社科、学院专业特色类课程.

2)、2017级学生必须在2-6学期内完成公共选修课的6学分的要求。

3)、2018级三年制学生必须在2-6学期内完成公共选修课的6学分的要求,其中创新创业类公共选修课必须达到的2学分的要求,未达到此要求者将不能毕业。

2018级二年制学生必须在2-4学期内完成公共选修课的4学分的。

(4)2019级三年制学生必须在第2-6学期内完成公共选修课的8学分的要求,其中必须选修2学分的美育、2学分质量通识基础课程,未达到此要求者将不能毕业。

2019级二年制学生必须在2-4学期内完成公共选修课的6学分的。

 

6、网络通识课程

 1)课程学习方式:学生选课后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即通过自主的在线学习、提问问题、提交平时作业、参与互动讨论、参加结课考试等。课程学习结束、考核合格后获得相应的公共选修课学分。

    2网络课程要求:选修该类课程的学生请自觉安排学习计划。严禁任何“刷课”行为,一旦发现将给予处分,并列入选修网络通识课程“黑名单”。

 

7注意事项

学生根据学校提供的有关选课指南及课程信息选课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学生没有参加选课的,一律不补选

 

19-20-2公共选修课补选通知.doc

网络通识课“刷课”危害.doc

19-20-2公共选修课补选通知.doc

 

 

 

                                                  

 

 

 

                                          教务处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