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137

各系(部):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2学期重修工作,根据《课程重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操作流程

重修报名时间为202048日至413(建议2015级、2016级于4.8-9日登入;2018级于4.10-13日登入,以免过于拥挤)。学生需登录学院教务处网页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vpn

二、重修报名的对象、课程

120182018-2019-2学期所有未通过课程20152016所有未通过课程。

2、《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不属于本次重修报名范围内,需要报名参加福建省计算机等级考试。

、重修方式

重修方式分为开设重修班、跟班重修和免听重修三种方式,重修系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重修方式。其中以重修班及跟班重修为主,免听重修为辅。对于考试课补考成绩50分、考查课补考不及格者,若不符合开班重修要求,系部可视需要安排免听重修。具体如何确定重修方式详见《课程重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规定。

、缴费

1、教务处将于2020415日下发重修报名成功的学生名单及相关课程。系部进行信息核对并对学生的重修方式、课时、费用进行确认,并于417日前上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下发待缴费名单,各系于421日至424完成缴费,429下发重修安排表。

2、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申请学分制收费项目予以备案的请示》(闽交院200729)文件精神,重修学费标准为129/学分(学分按重修学分计,每18个重修学时折算1个重修学分,最小单位为0.5,不足0.50.5计算,下同):

1)重修班按重修学时折算重修学分;免听重修按考查课50元、考试课100元收取。

2)每门重修学费最低标准为:考查课50元、考试课100元。

3)重修实行先缴费,后排课。

、重修课程实施

各系部应在重修课程开课前,将课程重修学生信息汇总表、课程重修教师安排表(以上两个表格可在教务处网页的规章制度”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印发《课程重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附件”下载)一式两份送教务处审批后,再将重修学费和课程重修学生信息汇总表于正式开学前提交一份教务科备案。

附件一:学生重修报名操作说明(vpn版).doc

附件二:学生重修缴费操作说明.doc

                                                         教务处

                                                        2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