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35

各系部:

为方便学生证制作、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等考试报名,统一规范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等图像格式,现将2019级新生图像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级学生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期间,自行安排时间前往照相馆拍照。要求照片像素在360*480,白底,电子照片小于30K,以JPG格式保存,照片以学号命名。并将一张一寸照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交给辅导员。严禁使用手机自拍照!

2、各系部的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学生的电子照片,并发送给教务科陈杰华老师进行审核。

3、经审核合格后的电子照片将作为学院教务系统的学生个人照片,及今后三年学生在校期间的学生证补办、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用的指定照片。

4、审核不合格的电子照片的学生本人须再次按照照片格式要求重新照相,直到合格为止。

5、请各位负责新生班级的辅导员在9月20日后根据审核合格的电子照片的数量到教务科领取相应数量的空白学生证,用于学生证办理。

   

 

 

                                                           教务处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