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648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19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试定于于9月21日进行。我院作为考点,为方便广大同学的报名,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7月26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相关通知可点击

“http://www.eeafj.cn/fkgsgk/20190612/9254.html”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福建考区报考指南)

二、报名方式:本校学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右侧“数字服务大厅”—>社会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报名”进行报名。

报名的步骤可参考“http://www.eeafj.cn/fkgsgk/20190612/9254.html”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福建考区报考指南)

特别提示:

1)考生必须根据报名系统要求的规格上传白底证件照,填报信息后如果1小时内未完成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未按规定上传照片致报名失败,责任自负。

2)考生完成支付,系统将自动锁定报考信息,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各项信息;

3)考生完成缴费后,如因自身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42019届应届毕业生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核未通过的,可报名考试本校考点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为方便周边考生报名,本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拟向社会考生开放。鉴于本考点所容纳考生人数有限,请本校学生尽早登录指定网页进行报名,以免因本考点报考人数满编而影响不能在本考点报名考试。

                   

                                 教务处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