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6月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899

各系部:

2019半年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96月进行考试范围按考试大纲要求执行一级开考《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行无纸化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6级、2017级、2018级及往届参加以往计算机等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应参加一级《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名单见附件2,请考生登入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1其中2014级、2015级的学生直接到系部教务员处报名缴费。

2018本学期开课《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学生不需要进行网络报名,由教务处直接下发名单

二、报名时间:315日(上午8时起)---324日(23时止),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希望各系部根据通知的有关事项配合教务处做好学生的报名工作。
    三、缴费

教务处将在326日下发报考学生名单给各系部考试报名费每生40元,报名的学生需在329中午12通过交通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附件三)。缴费成功的学生请截图缴费成功的记录。                               

四、考试注意事项: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须持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方可参考,证件丢失的学生应尽快到相关部门补办。

 

附件

1: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络报名步骤.docx

2:历次未通过的学生名单

3:缴费操作说明.docx

                                   

教务处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