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882

各系部: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8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将于1216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参考附件。报名时间:930日(上午8时起)-107日(23时止)。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二、学生报名条件

在校生可以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或B级考试,只允许报名其中一项考试

学生报名前必须审核个人网页上个人信息以及照片是否正确。如果有误,请及时联系辅导员处理相关事宜。

三、缴费

教务处将在108日下发报考学生名单给各系部。请各系部安排相关人员确认学生缴费工作。考试报名费每生40元。各系部收缴的考试费用由系部教务员于109日前统一到财务处刷卡缴费,同时将以系部为单位的缴费票据以及学生缴费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交教务处陈杰华老师核实。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须持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方可参考,准考证或学生证丢失的学生应尽快到教务处补办。

                                       教务处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