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376

各系(部):

根据学信网注册要求,为及时掌握新学期在校生报到和学籍变动情况,现将本学期注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8年919日至921日。其中2016级学生注册时间为2018年919日至920下午17时。2017级学生注册时间为2018年92017时92124时。

二、注册要求

1、各系部要提前做好工作部署,严格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注册数据一个不能多、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错。避免出现人已到校报到而未注册、人未到校报到却给予注册、人请假两周未到校报到而给予注册等方面的情况。

2、各位辅导员登录“信息门户”-》“学工系统”-》“迎新现场”进行2016级、2017级学生注册。注册步骤与2018级新生报到步骤一致。可以使用身份证识别仪进行注册,也可以手动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

三、注册结果反馈

1、注册结束后,教务处将下发未到校报到学生情况表,请各位辅导员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填写详细的未报到原因(未报到、未缴费、入伍),并认真做好学生的休学、退学、复学等学籍异动的工作,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

               

   教务处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