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作“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栩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66

  

  

“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是新时代每位共产党员需要认真思考并实践的课题。为了更好地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1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在学院1#楼六楼学术厅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辉书记围绕“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大量的鲜活事例,旁征博引,从理论到实践为全体党员作了生动的诠释。

当前,正值学院“双高”建设新征程全力开启,主题教育与“双高”建设新征程任务叠加。在这个关键的节点,通过给党员干部解决思想上的困惑,看清来路,看准去向,引领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具有更加深远的现实意义。参加教育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高标准推进内涵建设、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高职院校而贡献力量。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