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习首要任务 不断更新理论武装 推进学院跨越发展

——机关第三、第五、第七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林栩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81

微信图片_20180930162433.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自己的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在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干部们如是说。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总支的安排,2018930日下午,机关第三、第五、第七支部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是学院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计划安排,学习活动月月有主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跨越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本月的学习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机关第三支部书记林建斌主持了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第三、第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第三支部谢翠红、第五支部陈朝尉、陈元静、林文昌等四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读原文、讲理论、说工作、谈心得,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碰撞,促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跨越发展思路,转变观念,提升工作,促进发展;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和各方面素质,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士气、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