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金融知识、礼仪知识、急救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同学的反金融诈骗意识,提高处理紧急突发情况的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铸造良好的职业新形象,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1112日“职业教育活动周”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和志愿者们通过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单和手把手教学的形式,为来往的同学介绍普及日常生产生活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礼仪知识、急救知识,同学们或在宣传板前驻足观看,或向志愿者咨询问题,现场科普氛围浓烈。

 志愿者们将金融知识宣传单送到同学们手中,并就同学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们对志愿者们专业的知识素养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老师们分组采用讲习结合方式,认真示范礼仪着装的细节处理和心肺复苏的操作过程,参培师生分组实践操作,人人动手,师详细指导,同学积极配合,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参培师生表示受益匪浅,表示所学到的急救技能在今后的生活实践之中,一定可以造福民众,能帮助到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职业教育周活动,我院紧紧围绕“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活动主题,重点开展多项知识技能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沉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宣传知识技能改变命运,人人皆可成才的职业理念,提升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

20201114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