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动态浏览次数:1359

20201108日下午2时,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区1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有幸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校团委副书记梁晶、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志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志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青年学子参加会议。大会由俞书涵主持。



大会开始,由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为会议致开幕词,书记的致词令在场的人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必将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校团委副书记梁晶致辞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经管学院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经管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由傅一丹同志代表原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交通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由林嘉敏同学代表原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交通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第四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由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朱宸隽同学宣读《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并举手审议通过;经组织酝酿推荐和考察,形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预备人选,在广泛征求意见后,提交大会选举,以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团、学代会,充分肯定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青年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明确了广大团员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团员青年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成才方向,把行动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新的时期,在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迎着风浪,锐意进取,奋勇拚搏!努力开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工作的新局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