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610


          10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运动会在学校北区运动场正式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院长房曰荣、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团委书记傅一丹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经管学院20级各班方阵高喊嘹亮口号、踏着矫健步伐英姿飒爽迈入会场。展现出经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为运动会致开幕词。林丽萍代表学院领导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运动会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磨练意志、激发潜力。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戴腾斌、裁判员代表王心怡发言,宣誓严守竞赛规则、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越战越勇,在赛场上绽放出处于自己的光芒。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舞助威,都满载经管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备受鼓舞。

10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及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都在这两天的运动会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经管学子将秉承这高昂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5